www.bbquge.com
【零度空间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清新,简单!】小说书单
  • 卫家有女战绝天下
    小说《卫家有女战绝天下》TXT下载
    “女强爽文,一步步成长,战斗力爆表!” 她本是天真无邪的少女,忽然被未婚夫赶尽杀绝,无奈吞玉自杀,死也不便宜那个狼心狗肺的人。却不想,一朝穿越,一睁眼就遇上禽兽,打不过又跑不动,她能怎么办?难道上天在捉弄她么?好在天无绝人之路,系统在手,轻松虐狗!她以为捡了宝,谁知这坑爹的系统是奸商。废物?不能修炼?是在开玩笑吗?系统虽奸,但品…
  • 仁医四小姐
    仁医四小姐
    “文笔简洁,故事不累赘,作者貌似是新手,多多鼓励鼓励!” 前世,她真心错付,被人设计,死得不明不白,更落得万箭穿心的下场!幸好天可怜见,重活一世,她谨小慎微,誓要揭开真相还自己清白!她妙手仁心,望闻问切,却逃不过某王爷的爱情之毒!
  • 微微一笑很倾城
    杉杉来吃百度云txt
    “一个字,甜甜甜!情话不多,管饱!杨洋超帅!” 我叫莫拉拉,现在在上海读大学,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,我有好多朋友,我开朗,爱笑,不会轻易掉眼泪,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,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,无法忘记...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我是雯文,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,喜欢我的宝贝们请+24951776…
  • 骄阳似我
    骄阳似我下正版小说
    “几年前看过,小清新的文,感动的是男主一直在等候女主!” 七年连载,千万粉丝捧心期待。《骄阳似我》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。“比爱还要多一点?对我来说,就是你。”以后,我们可能再不相见。以后,我们即使相见,也只能匆匆一聚,然后又要离别。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,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。然而此时此刻,你要走了,我只能在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