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bquge.com
【苏小昀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绝世宠文】小说书单
  •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
  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全文免费
    “这是一个大灰狼逐渐吃掉小白兔的故事,什么?小白兔要睡大灰狼,掉进狼窝没错了~”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,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。“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?”路城池邪魅一笑,将她逼进墙角。“你,你怎么知道?”苏小可咽了咽口水,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。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,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。
  • 和我结婚我超甜
    和我结婚我超甜123
    “认真搞笑,高调开车,哈哈哈,没错啦!通读这篇文就觉得,男主和女主互相贬损的样子好好笑,全程姨母笑,被这样的爱情甜到了~” (绝世宠文)“我是来看病的,不是来看怀孕的,你们是不是搞错了!”于汐怎么也没想到,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。而且,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。一次意外,怀了顾临寒的孩子。从此之后“顾少,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。”“顾少,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。”“顾少,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”“顾少,于把家里老…
  • 萌妻甜蜜蜜:厉少,放肆宠
    名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
    “只能说,女主真的萌萌哒!跟名字一样萌,不仅萌而且也很生猛欢脱哦~” 【【明星脑洞王】参赛作品】“宝贝,乖拿来”“不,不要!”网瘾少女护着手机,坚决不给。俊美矜贵,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,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。“又不听话了,嗯?”清冷磁性的嗓音,撩得她耳朵酥软,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。他是身份尊贵,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,也是商界霸主,隐世贵族。她只…
随机推荐